我从未想过在有生之年可以遇到你

正如我们的相遇   就是一场马戏

我是台上呜咽的困兽

你是台下鸣掌的观众

本不会有任何交集


但你仍是出现了  

跟随灵魂的指引   犹如神祗般降临 

炼狱的暗火没有将你卷噬

地狱的歌声没有迷失你的心智

你向我走近    一点一点地抱住我

拥抱住了我的平庸  


岁月静好 

我们曾经笑谈柏拉图的爱恋

你说你喜欢米开朗琪罗的雕塑

我说我喜欢达·芬奇的壁画

两人终是相视一笑

犹如千年之前 

两位传世艺术家给予彼此的目光 

知己难寻  知音难觅


我们曾用信笺互诉情思

在雨中拥抱  在雨中哭泣

我们也曾品尝过甜蜜

在巴黎铁塔许下承诺

在教堂前面不离不弃

最后    一切的一切

还是归为沉寂


我爱你  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辞藻添饰

谢谢你 

让我有一个机会

去用尽全力 爱一个人

谢谢你

那个时候那么用力地抱住了我

抱住了我的痛苦 我的不实 我的平庸

也  愿你遇到那个人

用力的抓住你   再也不分离





评论
热度 ( 2 )

© 江阳大盗 | Powered by LOFTER